若瑜Amina(写作版)

有缘相聚,感谢喜欢

假如原炀车祸身亡(原炀视角)he

我是原炀,今天我和顾青裴吵架了。

  

我们吵的很激烈,说了很多伤害彼此的话,我只记得最后一句,我说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,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给了我一巴掌,他打完我眼睛红红的就走了。

  

我当时很生气,发誓不去追他,他爱去哪去哪,可是两分钟以后我就坐不住了,男人嘛,跟自己媳妇儿较什么劲。

  

我得知媳妇儿要飞往丈母娘家,我会心一笑。傻媳妇儿,丈母娘现在特向着我,你回去了丈母娘还得说你。

  

还好我知道他去了个安全的地儿,只要没出去和别人喝酒,没去见王晋,我就安心了。

  

我的气儿已经消了,可是我想起刚才他眼睛红红的好像被我气哭了,我敲了敲自己的头。妈的,我真不是个东西。

  

助理说没有机票了,我只好麻烦彭放家的飞机,彭放和原竞非要一起去,这俩拖油瓶只会耽误我的进度,不过好吧,谁让我有求于人。

  

我们约好7点钟出发,我6点就开始开车去机场,一路上特别安静,我也放松了警惕,开着开着突然来了一辆货车,我习惯性地往左侧打方向盘,因为左侧是副驾驶,我媳妇儿平时坐那,出了事,可以把他那边的伤害降到最低。

  

我的口鼻里都是血腥味道,身体也无法动弹很疼,我想着顾青裴要是在这肯定很担心我,还好他不在这,可我真的好想他。

  

当抢救失败的通知发出时,我跟着医生来到我家人面前,看着他们伤心的面孔,我的心有点痛,我按个像他们道歉,可我看不见他们,也摸不着他们,我知道我死了。

  

说实话我没想到自己会死这么早,我还有好多计划都没实现,还有好多事没做完呢,关键我还没哄好我媳妇儿呢…

  

我媳妇儿来的那一刻,我低着头向他认错,可他根本看不见我,直接穿过我,奔向那具冰冷的身体,他哭了…

  

在我印象里,他好像没怎么哭过。看着他哭的撕心裂肺,我也哭了,他向我道歉,还打自己,我拼命去拦着,可一点用都没有,我摸不到他,他也听不见我说话。

  

我想告诉他,我不生他的气,我知道我错了…我想把他抱在怀里,让他不许打自己,我抱不到,我也办不到…

  

我看着那个冰凉的身体,我使劲冲向他,我想回到我的身体里,我不能让我媳妇儿这么伤心,又他妈失败,失败108次…

  

我的身体都被抬走了,顾青裴拼命阻拦,我尽量在顾青裴的身边,把他拢在怀里,安抚他,可他感受不到,我看着他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泪如泉涌。


我知道我错了,但是为什么要用这最残忍的方式惩罚我?

  

我像是被关在一个密闭空间里,别人看不见我,我却能看见他们,我尝试写点文字,告诉顾青裴,没事的,都过去了,即使没有原炀,你也要好好活着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根本拿不起笔。

  

我被火化那天,顾青裴晕倒了,还好原竞和彭放扶住了他,我在床边等着顾青裴醒来,他睡得很不安稳,眼底的黯淡尽显疲惫,他的口中时不时在喊我的名字,我一声声应着,虽然我知道他听不见,我就是想回应。

  

顾青裴醒来让彭放和原竞放心回家,我知道顾青裴在逞强,但那两个兔崽子真走了。很少有人能读懂顾青裴真正的心思,可这个节骨眼上我真希望能有人陪着他,聊聊天也好啊。

  

其实也不是没有人来,只是顾青裴听见门铃声都不回应,他制造出家里没人的景象,门口的礼品越堆越多,顾青裴根本不理会。

  

一个星期了,我认识了一个陌生的顾青裴,他整日喝酒,不好好吃饭,恶性循环,我一边收拾一边骂他又一边心疼,我差点又忘了我死了…我收拾好的东西马上又恢复原位。

  

这天,顾青裴回来,他又喝醉了,他直接走进浴室,随意打开开关,我看到一点热气都没有,他居然用冷水洗澡,妈的,你这样会生病的!顾青裴,你打起精神来啊!

  

我想关掉水龙头,无济于事,他崩溃地大哭,我也跟着哭了,我他妈好后悔啊,f/u/ck

  

看着顾青裴为我伤心,我在心里揍了自己很多遍,也骂了自己很多遍。

  

从前在我心里我媳妇儿是个很理智的人,他冷静、沉着、理智,腰很细,男人性格上的闪光点他都具备。


他在职场上雷厉风行,在感情上不拖泥带水。我心里很佩服他,他还年轻不能一直消沉下去,我的心也受不住了,太疼了…

  

王晋来找他了,要给他介绍个伴儿。换做是从前,我肯定要大闹一场,可今天王晋劝顾青裴要面对新生活,我觉得他说的对。再说天天看我媳妇儿哭,我真的受不了,那滋味就像一根针在扎我的心。

  

媳妇儿又接到了丈母娘的电话,大家都在劝他,我稍微宽了心。

  

他抱着我的照片,仔细地看了看,他每天都会对着那张照片说很多话,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嫉妒那张照片,自打我死了以后,那照片比我跟顾青裴接触的都多,顾青裴会抱着他睡觉,抱着他泡澡…

  

我看到顾青裴拿出这个大箱子,他把照片都装进里面了,又打开衣柜挑了一件我给他买的西服,以前我说他穿这件特好看,显得腰细让我很有感觉。他那时候听完以后,有点害羞,就把那件衣服收起来再没穿过。

  

他拉开窗帘,穿好衣服拿起钥匙,咔哒一声门锁落下的那一刻,我知道他准备好了,他是要向前看了,是王晋给他介绍的伴儿,顾青裴去见他了。

  

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儿。总之,这半年顾青裴把自己折磨的不成样子,我也被折磨的痛苦不堪,每天都活在后悔和心疼之中。

  

顾青裴要面对新生活了,他终于开窍了,我祝福他发自内心的,可是我没那么大度,我没法看他和别人在一起,我想我该走了,我最后一次深深地看了看我们的家,我们相亲相爱过的每一个地方,每一个角落,我刚走到门口,门开了,我看见顾青裴的那一刻心跳漏了一拍,他不是应该在相亲吗?怎么回来了?

  

我看见他随意地甩掉了鞋子,飞快地跑回房间,他又打开那个箱子,拿出了照片。

  

我那死心眼儿的傻媳妇,我那和我在一起之后丧失了理智的笨媳妇儿,终是没去见那个人…

  

我想起来我们吵架时我又说了一句伤人的话,我说我死了,你马上就会和别人在一起,把我忘得一干二净。我现在真想抽死自己!

  

他拿着我的照片,抱在胸口,不停地道歉。

  

傻瓜你道什么歉啊?我贴着他,想摸摸他的头发,想感受他的体温,想要肌肤相亲的快感,我知道那是奢望,我只想要他快点忘了我,奔向新生活…

  

他哭了很久,好像是哭累了,他点燃了熏香,我以为他想好好泡个澡,那个场面过于唯美,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想我还是不要看了,因为我既抱不到他,也摸不到他。

  

我刚想回到床上躺一下,听见地上有什么东西掉了,我下意识地去浴室想把东西捡起来,看见那个东西的时候我崩溃了。


顾青裴吃了an 棉要,他把那一瓶💊都吞了,我使劲摇晃他,想让他吐出来,就在我愁眉不展时,顾青裴又拿了一把尖 dao,我跪在地上求他,我用尽全身力气抢那把dao。

隐藏结局1000+

  


评论(25)

热度(74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