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瑜Amina(写作版)

有缘相聚,感谢喜欢

(原顾)天仙吃醋

  

“顾总,原总让您签一下这份文件。”男人磁性的声音在顾青裴耳边响起。

  

顾青裴抬起头,眼前的那人毕恭毕敬地站在一旁,顾青裴愣了一下,这人虽然白衣黑裤的简单打扮,依然掩盖不住宽肩窄腰大长腿的完美比例,戴一副金丝边眼镜,有种清冷气质。

  

光晳洁白的面庞下,五官棱角分明,剑眉下藏着一双含情桃花眼,高挺的鼻梁,绝美的唇形尽显贵气。

  

“顾总?”权亿又叫了一声顾青裴。

  

“签字,哦好,给我吧。”顾青裴很少这样慌张。

  

一份简单的文件,顾青裴看了很久。

  

“有什么问题吗,顾总?”权亿问道。

  

“没,以前好像没见过你,你是哪个部门的?”顾青裴问道。

  

“我刚刚入职,是原总的秘书,我叫权亿。”

  

“哦,跟着原总好好干啊。”顾青裴说的云淡风轻,内心却隐隐不安。

  

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

  

“24”

  

顾青裴签字的笔顿了一下:“签好了,给你…”

  

权亿走后,顾青裴难得发呆,手中的笔转个不停。视线忍不住落在原炀的办公室,原炀正和权亿在办公室有说有笑的。

  

原炀今天工作出奇地认真,以前总要来自己办公室几次的。


顾青裴不知哪里来的怨气,眼前的文件看着不顺眼,顾总直接将那张纸团作一团。

  

顾青裴坐不住了,他在办公室来回踱步。

  

中午,原炀和顾青裴一起吃饭,吃着吃着,权亿突然出现:“原总?顾总?”

  

“权亿,怎么才来吃饭啊?”顾青裴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问道。

  

“刚才原总吩咐发了几封邮件,刚弄好。”

权亿回答道。

  

“这么快!权亿,你可以啊,这效率!”原炀感叹道。

  

“过来一块吃。”原炀说道。

  

吃饭期间两人聊的话题顾青裴一句也插不上,而那两个人却有说有笑的,共同话题也很多。顾青裴听得烦躁不已,如坐针毡。

  

“顾总怎么不吃,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?”权亿问道。

  

“我吃饱了,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原炀愣了愣:“权亿,你慢慢吃吧,我也吃饱了。”

  

顾青裴去洗了把脸,原炀突然出现在镜子前:“原炀?”

  

“顾青裴,你怎么回事,不好好吃饭,你又想干什么?”原炀问道。

  

“哪有,我不怎么饿…”

  

“可是我饿,走…食堂今天的饭不怎么好吃,老公带你吃点好的去…”原炀揽过顾青裴就要走。

  

顾青裴挣脱束缚:“我不去!还要工作呢!”

  

“不行,人是铁饭是钢,你陪我吃也得吃!要不…我扛你出去?”原炀坏笑道。

  

“你…”顾青裴气呼呼的却又无可奈何,这人倔起来不分场合。“走吧…”

  

“媳妇儿,你尝尝这个,这个好吃,权亿给我推荐的,味道确实不错…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还成美食家了。”

  

顾青裴刚要放进嘴里的食物突然变了味道,他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可那个权亿和自己年轻的时候太过相似…

  

“媳妇儿,你今天怎么了?心不在焉的?”

  

“没什么…”

  

“是不是太累了?嗳,你这个年纪得好好休息,别累坏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什么年纪了,我?”顾青裴声音变了调,原炀立刻赔笑道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媳妇儿,我不是心疼你嘛。不生气啊。”

  

“你要是嫌我年纪大,你找个年轻的不就行了。”顾青裴赌气道。

  

“那怎么行,我就稀罕你。”顾青裴刚还想说什么,已经被原炀送到口中的食物堵住了嘴。

“这个好吃,多吃点,权亿特别推荐这个。”

  

顾青裴一口吐出原炀投喂的食物…

  

  

后续见隐藏结局900+

评论(73)

热度(5528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