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瑜Amina(写作版)

有缘相聚,感谢喜欢

原氏无语(原竞,原炀)

原氏兄弟厨房争霸赛

  “哥,我先来的,水都烧开了,我二哥还等着吃我煮的面呢!”原竞梗着脖子朝原炀喊。


  “哎呀,你嫂子饿了,让你二哥先等会,实在不行我和他说。”


  原竞阻止原炀前去的方向:“不…不行。”原竞想起早上他二哥可是一丝不挂,那春光乍泄的场面哪能让他哥看。


  原竞脸红扑扑的,原炀一眼就明白怎么回事。


  “我屋里那位身子骨弱,你就另起炉灶吧。”


  “可是,我二哥也饿了,别的事可以让,这件事不行。”


  “哎,孩子长大了,只认二哥不认亲哥了。”原炀叹了口气哀怨地看着自己亲弟弟。


  “哥,你不也是,只认得嫂子,不记得手足嘛…”原竞不甘示弱道。


  “你小子,怎么说都不听了是吧!信不信我抽你”


  “哥,你要是打我,我就告诉嫂子你小时候收到女生的情书,照了一天镜子的事!”


  “你…你小子,你要是敢说那件事我就把你小时候尿裤子的照片给你二哥看。”

原竞气的眼眶发红,拿起自己的食材,气鼓鼓地瞪着他得意洋洋的大哥。


  原炀以为自己胜券在握了,刚开火就听见原竞说道:“要死一块死,我现在就去跟嫂子告状说你说他年纪的事。”


  “原竞!你…”原炀刚要朝他挥拳头,原竞大喊道:“哥!着火了!”


  “今天就是发大水了你这顿揍也挨定了!”


  “哥!真的着火了!!!”


  原炀转身一看,赶紧关火,打开灭火器赶紧灭了火。


  顾青裴和彭放一同走了出来,两兄弟扭打在一起,原竞稍稍处于劣势,食材飞的乱七八糟,锅碗瓢盆也成了泄愤的对象。空气中还有一股烧焦的味道,灭火器站在一旁,情况不用多说。


  顾青裴了然于胸,彭放一手扶着腰,一手拄着门,明显被眼前的场景雷到了………


  “原炀!”


  “原竞!”


  两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原炀笑嘻嘻地揉了揉原竞的头,备至关怀道:“小竞,下次就这么练,你的基本功不错。”


  原竞瞪了一眼原炀擦了擦脸上的面粉道:“哥,我感觉你明显没有去年打的厉害,哥你是不是最近累到了?”


  原炀攥紧拳头想狠狠揍他两拳,敢在他嫂子面前说他不行,可一转头看见顾青裴盯着自己,还是和颜悦色道:“哪有的事,来哥扶你起来。”


  原竞一脸黑线,他今天又重新认识了一遍他哥就是彻头彻尾的顾青裴奴。


  “二哥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  “我说两位你们要拆家啊?”彭放有气无力地问道。


  原竞到彭放身边,扶着他:“二哥,你怎么不好好休息,出来干嘛?”


  “太吵了你们俩,什么年纪大,什么尿裤子的,你们俩说什么呢?”彭放问道。


  彭放的话让原炀如惊弓之鸟一般,冲过去捂住顾青裴的耳朵:“媳妇儿,我…你先进屋,我…我马上给你做吃的。”


  原竞“没有!二哥,你听错了,我们回屋吧。”


  彭放迷迷糊糊的答道:“哦,好。”


  原樱手里拿着原母给大家煲的汤,在门外站了许久都没有人给开门,原大小姐只好把烫放在一边拿起备用钥匙,自己开了门走进门一看,屋里没有人倒是一片狼藉,忍不住嫌弃道:“啧,男人…”


  原樱不知道给谁打了一通电话:“姐姐,我好想你…”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