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瑜Amina(写作版)

有缘相聚,感谢喜欢

彭放飙车受伤住院(竞放)

  彭放:老公你怎么还不理我?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彭放,你丫的可以啊,见天的惹麻烦,把我媳妇儿送我的新车搞成了一堆废铁,瞧你这手肿的跟个大馒头似的。”原炀打趣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嘶”彭放疼得直抽冷气。“我都什么样了,你还挖苦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他妈的,能活着就不错了,要不是小竞,你可能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小竞呢?”彭放紧张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他说有事,待会能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哦”彭放心里难受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儿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把他吓坏了,估计这孩子留下阴影喽。”原炀幸灾乐祸道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彭放紧张道。

  

    原炀皱了皱眉:“不好说,他抱你来医院的时候,身上都是你的血,你去手术,他浑身直抖,哭个不停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一听到小竞因为自己哭,彭放有些后悔和愧疚。他等了很久,原竞也没来。彭放盯着天花板在药物作用下睡着了,睡醒了发现原竞趴在他床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竞睡得很不安稳,彭放一醒原竞也醒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原竞略过彭放热切的眼神直接去找医生来给彭放检查。

    彭放的眼睛一直跟着原竞走,哪怕那眼神要把原竞烫化了…

    医生给彭放做完检查后便离开了,彭放的手不方便,原竞拿着勺子一勺一勺喂给他,彭放想自己吃,原竞举着勺子放在彭放嘴边,两人僵持着,最终彭放败下阵来,原竞给他吃他不敢不吃,那小孩儿现在瞪着眼睛奶凶奶凶的,彭放哪敢惹他。

  

    吃完饭后,一上午来探病的人不少,原竞坐在一边给彭放剥桔子,一颗一颗喂给他,只是不说话,也拒绝眼神对视。

  

    这一上午彭放如坐针毡,几天下来,原竞都没有跟彭放讲过一句话,可每当彭放需要什么,原竞总能第一时间递给他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嗳?小竞你最近学校没安排什么事吧?”原竞没有回应他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小竞,这个好吃你尝尝”原竞也没有吃…”

    “小竞,等哥好了,带你去夏威夷怎么样?”

  原竞没有任何回应放下手中的橘子,走了…

    “走了????”彭放在病床上抓耳挠腮,不知所措…

    “兄弟,我找顾总…”彭放知道论训夫之道还得顾青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找我媳妇儿干嘛?我媳妇儿是你能找就找的?”原炀不悦道。

  

    顾青裴躺在原炀怀里,笑道:“别为难他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彭总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顾总叫我小放就行,是这样顾总,我有一个朋友,他对象跟他耍脾气不理他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就是不跟我朋友说话,但是还对我朋友很好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顾青裴强忍笑意:“彭总,你那朋友身上有伤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彭放愣了一下,说道:“有啊,有伤。”

    顾青裴认真道:“其实很简单,就仨字—苦肉计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彭放一听突然就开了窍:“不愧是顾总,谢了啊,改天请你们吃饭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彭放瞄到原竞端着热水过来,突然从床上掉落下来:“哎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原竞扔了手上的杯子,冲向彭放:“二哥!!!对不起,是我没照顾好你。对不起,伤口有没有裂开?疼不疼?”

  

    原竞被吓坏了,红着眼睛看着彭放,彭放在他怀里笑了笑:“没事,不疼,一点都不疼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原竞像是忍了很久似的,终于没忍住,抱着彭放轻声哭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彭放轻轻拍了拍安抚他像他小时候一样。

    彭放以为自己已经战斗胜利了,谁知第二天一大早,原竞又不理他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后续见隐藏结局:彭放大型社死现场

   


评论(30)

热度(4554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