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瑜Amina(写作版)

有缘相聚,感谢喜欢

(原顾)和竹马的爱情故事续…

期末考试,顾青裴看了看成绩单,他一直在找原炀的名字,直到在最后一页纸上,整个年组的最后几名里,顾青裴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原炀回到家看到成绩单,顾青裴又是第一名,特骄傲。

  

原父破天荒地看了看原炀的成绩单发现自己儿子在倒数第几名,气的不行,找了家教老师给原炀全科补习。

  

原炀没时间去找顾青裴了,他的心思压根儿就不在学习上,家教老师换了一批又一批,没一个让原炀成绩提升的,直到这天,原炀懒洋洋地给新家教开门:“顾?顾青裴?”

  

“是顾老师。”原立江说道。

  

“哦   哦哦。顾老师请。”原炀脸上的笑容快要溢出来一般。

  

关上门,原炀还在傻乐。

  

顾青裴揪着原炀的耳朵小声说:“你这成绩,以后还怎么娶我当媳妇儿?”

  

此话一出原炀的脸通红。

  

顾青裴拿着原炀的试卷开始给原炀做针对性的补习,顾青裴给他讲题原炀听得认真、仔细,一刻也不敢放松。

  

顾青裴红着脸说道:“都答对了可以…亲一下。”

  

原炀眼睛发亮,他听得认真仔细,果然题目全做对了。

  

顾青裴闭上眼睛让原炀亲,原炀捧着他的脸,直接亲上了顾青裴柔软的双唇。

  

一节课下来,顾青裴的脸红扑扑的…他明明想要原炀亲的是脸…

  

原炀的成绩果然进步的快,原炀搬到了学校附近,顾青裴也同意和原炀住到一起。

  

两人同居的日子过得很幸福,可原炀突然要去当兵的消息打乱了这份惬意。 

  

“青裴,我不想去…我想跟你一起上大学!我们得考一个大学啊!”原炀情绪激动,眼圈通红。

  

顾青裴也心疼万分:“原炀,既然家里的安排没法违背,你就去吧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怎么办,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…”

  

“原炀,我等你…”顾青裴眼泪汪汪地看着原炀,原炀心疼地抱住顾青裴:“我怕…我走了,别人把你抢走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“不会的。”顾青裴眼底泛红:“我等着你回来娶我呢。”

  

原炀走的前一天,顾青裴将自己完全交给原炀,既是约定又作牵绊。

  

入伍后,原炀无时无刻不在思念顾青裴,而顾青裴也在大学里日日想念原炀。

  

两人依托着信件维系感情,虽然远隔千里,但情比金坚。

  

原炀退伍的那天,顾青裴在车站等了很久。

  

原炀迫不及待地带顾青裴回到两人高中时租的房子,原炀的呼吸和顾青裴的颤栗交织在一起,两人浓烈的思念化作抵死缠绵。

  

原炀坐在顾青裴的床边坐了一晚上,怎么看都看不够,长年紧绷的状态突然就放松了下来,满眼充满着波涛汹涌的爱意。

  

他很想拉着顾青裴去把结婚证领了,他想了一晚也想不清楚,为什么民政局晚上不开门…

  

后续见隐藏结局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